济南高新区—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

来源:济南高新区 | 2022-03-02 14:36:00 |

2月28日,济南高新区—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。临夏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马俊平,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,高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参加活动。

会议听取了东西部协作工作相关情况及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打算,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,临夏县与山东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

马俊平对过去一年济南高新区给予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,他表示,过去一年,在济南高新区的支持帮助下,临夏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,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。希望在下一步的东西部协作中,加强在农业延链、文旅深度开发、教育人才交流、企业协作交流、人力资源协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,进一步密切交流、加强协作,形成合力,共同推动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大的成绩。

陈安彪表示,自两地确立协作关系以来,双方协作取得显著成效,呈现出“高、实、深”的良好局面。下一步,济南高新区将继续落实好东西部协作重大使命,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,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加强区域协作、推进乡村振兴三大主要任务,充分发挥两地资源禀赋优势,在更大空间、更深层次、更宽领域上谋划临夏县和济南高新区长期互利合作,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,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。

会前,临夏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山东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、济南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、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、山东和美华集团有限公司、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。

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杨兴存,各部门、园区、街道办、济高控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(图片来源:济南高新区)

关键词: